最近常常想起女兒小時候與我相處的情景

    怯生生、可憐楚楚的眼神,誘人擁妳入懷,百般憐惜

,期盼你這輩子幸福美滿!

    精力十足活動力特強的妳,使得爸爸作息都必須以你

為準,生怕自己精神不濟,照顧不好妳,在公園裡奔跑,

玩盪秋千、溜滑梯,老爸一定要陪跑在旁,生怕一個不小

心,妳傷著了自己;看電視,卡通裡的人物爸爸都要記熟

,這樣才跟你有話聊!有人笑稱爸爸是你的大玩偶,我一

點都不在意,我深知我只能不斷付出我的愛,我的關心;

然後,祈禱女兒這輩子能夠平安快樂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y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