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九日是我最後一次見著我女兒的日子,我跟女兒

表達了我只想當她小時候的爸爸;再也不願意當她的老師

了!女兒跟我約法三章,說她每天坐公車來補習太累了,

能不能不要來!我愣了一下!答應了她,然後揪著心不安

的問她,那……什麼時候能見她,怎麼跟她聯絡!女兒給

的答案是:雅虎即時通、她的部落格還有她數學不會時,

會來問我!(我只想當她的好爸爸,當個她願意傾訴的對

),當然只能應承她了。

    五月十六日早上,我終於在即時通上看到她上線了,

於是;迫不及待打了幾個字問道:你在哪裡,最近好嗎?

女兒就打個字:嗯;然後就斷線了,我心裡著慌,就馬上

打個電話想問她,但是女兒沒接;我只好轉打她媽媽手機

,打了兩次,她媽媽也不接,我心碎了!我整個人慌掉了

;心裏一直嘀咕著:我是個惡爸爸嗎?我是個大壞蛋嗎?

我是個十惡不赦的人嗎?何以至斯?天啊!過了一陣,我

再打女兒的手機,她關機了!老天爺呀!我到底幹了什麼

壞事,女兒如此恨我!

    萬般有罪,罪在爸爸!往事不堪回味,想著一個戲劇

般的畫面:一個滿腹委屈備受欺凌的人,有朝一日;突然

發難反抗一下;竟招千夫所指;哪種滋味啊!何以至斯?

難道卿本命賤!本該如此!誰叫你不認命!

    這幾天魂不守舍,教書時老是出錯,真是誤人子弟啊

,心偶而就像刀刮一樣,每天被刮個幾下,不讓你死,不

讓你活;想必這就是凌遲的感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y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