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二次大戰期間,有位猶太父親帶著6歲的女兒,躲避德

國納粹軍隊的追殺,一天晚上,不幸的父女被追上,父親趕緊抱起女兒拼命往前跑,納粹從後面開槍命中父親的背部,父親死命的撐著跑進叢林難過一劫。

    接下來的三個小時,男人掩飾著冒出血的傷口,照常照顧女兒,彷彿一切如常,但女兒尚不能注意到父親每一分鐘都比上分鐘衰弱,他看向遠處的目光是如此的憂傷。 

    終於抵達有人接駁的預定村莊,看到了來接頭的人,男人在女兒的額上深深地留下一個吻後,終於仰面倒下。 

   屍解的結果讓所有人驚呆了:那顆子彈無比精確地射中他的心臟,他卻多活了幾個小時。惟一可能的解釋是因為子彈卡在心臟肌肉上,跟被破壞的心貼在一起,維持了幾小時的供血。 

   這是醫學上罕見的奇跡。醫學會議上,有人建議要以死者的名字命名,一位坐在首席的老醫師一字一句地說:「這個奇跡的名字叫父親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y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