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必須升起真誠的懺悔心,然後持戒與佈施,從心理與身理上培養福德善根,消除累世業障,並防止未來的再造作,這是累積修行的資糧,減低修行時會碰到的障礙甚至退轉。

歷緣對境時,不管好或壞的人事物皆以佛菩薩的教導視之,心存感激誠心接受,並細加品味,經過反省、檢討、改善、吸收再實行。

    以無限的寬恕與愛心對待自己累世以來的習氣,於行住坐臥中,時時刻刻觀照與警惕,一開始會常忽略或忘記了,「沒關係,重新再來」對自己如是說!

    同時間裡,有空閑就看點經書或親近善知識,空檔是自己找出來的,可以一邊做事一邊默念著經文,若有比較長的時間也可以透過電視或網路上的視頻,多聽聞法師們的講經說法。

    如此有恆心毅力的實施,慢慢就會有成效!

    當基礎越來越好時,那種感受真是難以言喻!

    只有感激!真是幸福!真是自在!

願天下眾生盡皆離苦得樂,永遠幸福快樂!

(附:我的SKYDRIVE裡有不少經書,歡迎取用)

https://skydrive.live.com/?cid=6f5e9615cb832d2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y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