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,大約在四年多以前,也是我人生處於最低潮的時候,精神與壓力緊繃到幾近崩潰的邊緣,我的人生旅途似乎接近尾聲了,記得當時還先預立了遺囑(大哥也要求預立)

因為莫名的機緣,某日接到一位故友來電,請我務必到他那裡一趟;當晚到了友人居所,才發現他那裡有一堆人面對著黑面媽祖等神明--靜坐修煉,他要求我也靜坐看看;我依照他方式也坐了下去;只是在進行靜坐前,我心中默禱:今日沒有得到答案,絕不起身。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,身體的肚子與胸前感覺到一股很大的壓力,往脖子還有頭上延伸,身體也不禁的往後慢慢傾斜,當時心中有點驚懼,一害怕那種情形就緩了下來,幾次後;心裡想著,管它的,就由它去吧!結果心一放開,瞬時我整個人往後翻倒下去,然後就產生了一件怪事。

我好像變成精神分裂的人,有一個我跪在地上,淚流滿面,一直對著前面的神明邊嚎啕大哭邊唸些我自己也聽不懂的渾話,另一個我則是頭腦很清醒,想控制又沒辦法,只是感覺另外一個我好像在抱怨,好像在對母親抱怨,像是在抱怨為什麼讓我這麼多年受到這麼多委曲,都不理會我,經過一個多小時後,才恢復正常。

    從那晚起,我變的神清氣爽,所有的煩惱拋諸腦後,然後每天靜坐冥想,有空則背誦或閱覽佛道教的經書(真是感激如此福報),如此過了一年半,有一天靜坐時,突然有種意識要回到原來的生活,只學佛,一切道理都在生活中,於是我離開了道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y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