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,在四年多以前,是我每晚必須去道場靜坐的時候。

當時是暑假期間吧,女兒(國小三年級)來跟我住一塊;某一天女兒返校回來,到了晚上,女兒不太想跟我再去道場(她覺得很無聊),正哄她不過的時候,救命的女兒堂哥剛好來我房間,於是拜託堂哥陪她玩電腦,我就出發去道場了。

    到了道場約莫才坐了一個多小時,耳邊響起了輕微的呼喚聲,被迫起身,此時道場師兄跟我說家裡來了電話,說我女兒突然發高燒,請我趕快回去;於是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急如星火般的回到了家中;剛一入門,房間裡擠了好多人,有大哥、大嫂、姑姑、女兒的堂哥哥和姊姊們,正打算幫女兒刮痧,由於並沒有感冒的徵兆,所以大哥研判是中暑,但是女兒抵死不刮痧(因為好痛);後來,在爸爸的懷中,女兒在哭嚎聲中完成了刮痧過程,但也累癱了!在迷迷糊糊中進入夢鄉,可是高燒依舊不退,熬到了晚上十一點多,女兒醒來說要上廁所,我趕緊幫她開廁所燈,放下馬桶蓋,然後,女兒邊走邊說了一句話:外面有一個人,上完廁所後,我幫她沖好水關燈,回到房間想問她時,她又迷迷糊糊的躺平了,我心裡有種感覺,急著搖醒她再問一次,她不耐煩的說:外面有一個人,就又睡去了,我一聽不對勁;趕忙的打電話到道場請教,結果道場師兄交代我要誠心默唸:請這位仁兄如有什麼要事,明天白天我一定到道場幫你辦理,能否今晚盡量不要干擾我女兒;好不容易熬到了白天,趕緊幫女兒放洗澡水,然後叫醒女兒洗澡去(昨晚沒洗),然後我就讓女兒邊洗澡邊問:

:妳昨晚說外面有個人是什麼意思啊

:就有一個人在我們家門外啊

:什麼時候你看到的啊!在哪看到的?有沒有進房間

:大概傍晚以後就看到了,就在門外跟廁所附近,沒有進來啦

:他多高,是怎樣的人

女兒認真的想了一下

:喔是招財神啦!

:有沒有爸爸高!門那麼高!(她搖頭沒好氣的說:就外面人家店裡

那個招財神啦)

後來我指著衛生紙盒大小,她說就差不多,然後她說:他飄著,全身白色的,诶,怎麼不是紅色的,講到這兒,女兒好像意識到了;臉色有點變,我趕緊跟她說是招財神沒錯,你要跟他謝謝喔!

    到了道場,女兒還是沒完全退燒,經過法事後,道長解釋說:是白天在學校跟著女兒的靈,他希望藉由這個管道,能幫他超渡,沒惡意,所以不敢嚇著你女兒。在道長辦法事時,我順便叫女兒把看到的畫出來,原來就是帶著官帽穿紅衣的招財神喔!說也奇怪,女兒的燒也就沒了,到了晚上,我刺探一下女兒問說:招財神還有沒有來啊!我們燒的錢他有沒有收到了啊!女兒很天真的說:沒有看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y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